黛麗莎 Teresa's 西班牙拉丁美洲料理 
五福店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46-2號  電話 : 07-5513233
 ( 自立店 已停業 ) 


好久不見的Vanessa 提議要來鹽埕區五福路的黛麗莎 , 品嚐一些異國風味的餐點
鹽埕區好多傳統小吃美食 , 也讓我幾乎忘了在鹽埕區還有黛麗莎
記得幾年前電視食字路口有來這兒拍過 , 當時也曾慕名而來
也對那份阿根廷烤肉留下深刻的印象 , 正好可以再來回味回味 !!

Teresa 是這裡的老闆娘兼主廚 , 遠嫁給台灣先生定居在高雄
因為熱愛拉丁美洲風味美食 , 結合了先生喜好收集各地風情藝術品
在高雄開了黛麗莎拉丁美洲料理 , 進了門隨著漫妙拉丁音樂 , 沉重的細胞也輕盈起來
 
黛麗莎拉丁套餐  200元     

黛麗莎的拉丁套餐很超值 , 有主餐 濃湯 西班牙小脆餅和今日飲料
除了左邊那杯淡淡的沖泡飲料之外 , 其他都OK , 可以推一下 !!
拉丁套餐只有星期一到星期五才有喔 !!
湯很濃料很多 , 當天的濃湯是奶油蘑菇雞丁 ; 西班牙小脆餅看起來像顆炸過的水餃
選擇了甜味的奶油口味 , 撕開後濃郁的奶油從餡內流出 , 像爆奶一樣
本來想當飯後甜點吃的 , 可惜放到最後就冷掉了

拉丁套餐的主餐有五種 , 我選了西班牙海鮮肉飯 , 飯加了咖哩和香料去調味
中規中矩的口味 , 不過飯很多料也很多 , 沒縮水偷工減料哦 ! 
這裡的服務人員感覺上雖然不是很專業 , 有點像在一般家庭料理店那樣的隨和



墨西哥塔可餅  150元

這是單點的塔可餅 , 加上蕃茄沙沙  喀滋喀滋真是美味極了 !


阿根廷烤肉  450元

原本以為會多等一下下的阿根廷烤肉 , 竟比我預料的還快 , 提早端出來了
裡面有厚實豬肋部位的肉塊 , 雞肉  法蘭克福香腸  薯條
溫度不夠 , 有點小硬呢 , 如果能現烤能剛出爐 , 我想口感會更棒 , 
我又不趕時間 , Vanessa下午上班還來得及啊
黛麗莎多種異國風味料理 , 除了幾道主菜以外 , 每道菜大約在150 ~250之間
很適合多人來一起來歡樂用餐 , 這裡有一些軟性飲料濃縮汁調的 , 我超不推 !! 

順便一提
黛麗莎在每月最後一個星期六 , 有拉丁之夜 , 活力愉快的騷莎舞Salsa , 互動教學 !! 
我也向愛跳舞的Vanessa 說有空也來扭一下, 尬一下 , VIVA歡呼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