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魔羯座, 當然是我長尾巴的日子, 還有魔羯的尾巴是不帶刺的! 安啦 !
感謝友人即時把電腦修好, 感謝友人送的"槍與玫瑰"新的CD專輯, 感謝友人送的polo毛衣,還有... ...
還有親愛的家人, 一起在帕莎蒂娜義大利屋共度晚餐喔


在高雄美術館附近的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一樓是帕莎蒂娜烘焙蛋糕麵包門市
二樓和一樓的後段屬帕莎蒂娜義大利屋的用餐區, 我們坐在一樓的後段, 很有家溫暖的感覺


我們選擇4人分享餐的B套餐2700元, A套餐為2200元; 不同的地方大概是多一份牛排罷
這裡的多人分享套餐都已是固定配套好了, 不像古拉爵可以有多樣的選擇
如果口袋夠深, 或者食量大一點, 當然也可以單點喜歡的菜加進來享用

依序先送來義式香料麵包, 附上鮮茄沾醬和白豆泥沾醬, 來增加麵包的風味, 也讓胃先做個暖身


第二道"大蒜奶油烤小卷佐茄泥", 也是開胃前菜, 小卷很新鮮用大蒜奶油烤後味道甜美
這盤是南法燉蔬菜來打底, 再鋪上小卷, 吃上一口細細品嚐, 彷彿就洋溢在地中海的盛情裡


第三道凱撒沙拉, 也許有一陣子沒來了, 或看慣了美美的沙拉擺盤
這一盤凱撒沙拉的樣子, 一時還讓我不能適應, 幸好是我熟悉的味道


第四道今日例湯, 奶油濃湯+燻鮭魚魚片ㄝ, 真材實料溫度正好, 哈哈~好喝好喝!!
所以為什麼帕莎蒂娜的價位比別人貴, 從這碗湯裡可以品嚐出來它的"厚工加實在"


第五道 第六道 油漬鴨肉蒜香麵 牛肝菌燉飯(圖前)
油漬鴨肉蒜香麵口感雖然不錯, 但卻讓我一直拋不開阿財雞絲麵的感覺
吃到最後整個盤底也太油了點
牛肝菌燉飯真的好吃, 濃郁的味道 彈Q的米粒,今晚的佳作! 推一下^^b


第七道美國菲力牛排五分熟, 中規中矩的表現, 純粹自己想要解饞


第八道義式奶酪和飲料, 還有店家招待壽星的古典巧克力蛋糕
吹熄蠟燭 許下願望, 也畫下今晚美好的句點 :)


從上次在古拉爵義式餐廳, 我就在想帕莎蒂娜義大利屋的味道
雖然前後兩家之間價差有一千多元, 美味又實惠還有物超所值, 都是人人想要的, 卻很難抓到平衡點
美味也不一定要花大錢, 就看你怎麼讓更多的驚喜和收穫, 留下來給自己吧!!!

祝我 生日快樂! 每天都要幸福喔!...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Tel:07-5530889
高雄市鼓山區清海路16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