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 寄了一本月刊給我
要讓我多讀點心靈的書
總覺得很難, 要習慣這些不習慣!!

在現代的環境裡
已經沒有人理你輝煌或黯淡的過去
任由別人來評斷你目前的自我價值
反而造成我的脆弱
在平常習慣自我意念的保護
卻有時讓我喘不過氣來
自以為受到了什麼傷害
全身豎起了戰鬥的刺毛
看不慣眼前的一片雜亂
再也聽不下別人的口氣

這往往造成許多無謂的怒氣和自責
"學習放下" 是我要學習不習慣裏面中重要的一課
讓自己遠離憂鬱症 燥鬱症和強迫症
否則就會把自己給三症出局啦!
要讓自己更開闊!! 更開心!!

俗話說的好:水自清則無魚, .......
(下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