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Eva 的約拍大概在兩三個月前了
不是喬不出來, 就是碰上下雨
遲遲的, 終於和P二班今晚的聚餐會尬在一起....

由於捷運橘線即將開通
因此我選擇了駁二藝術特區和一號船渠來拍攝
那知被下午三點後的大太陽打敗了
躲到陰涼處, 喝飲料消暑聊天去
聊著聊著就把太陽聊到下班了
趁夕陽落日之前趕快留下影像吧!


晚上和Eva 一起赴p二班, 在新崛江"查爾斯廚房"的聚餐
說真的, 好久沒再踏入新崛江商場
這裡已經不是我的地盤了
一群人見了面, 也沒主題的吱吱喳喳聊個不停


至於今天的餐點怎樣, 就不是那麼重要啦!
鴨鴨一直中獎, 讓我們多一份甜點和免加服務費的優待
璇璇整個消瘦下來, 還是很辣的
雨妹妹長高了, 很認真的拍照, 等會去看你網誌啦
Ruby 的身材又恢復昔日的丰采歐 (:p....
夏先生和夏太太到樓下去算帳, 而我的相機也快沒電了
大家趕快再拍一張吧


Eva 今天和我跑了半天, 晚上該會很好睡了
我覺得今天的拍攝, 下午被大太陽光打敗
晚上在餐廳, 被不平均又有點昏暗的燈光打敗
那裡有問題呢?
是在鏡頭後面那顆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