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六日以後高雄捷運紅線免費搭乘一個月將要落幕
很想知道這一個月來橋頭糖廠變得怎麼樣了
電視報紙的報導說橋頭台糖還有附近的老街小吃最近很紅,
而且橋頭也因為捷運開跑 有舉辦花田囍事活動
很想看一片花田或花海呢! 於是就往橋頭去了


一個禮拜前去台南的路上匆匆經過這裡,
眼前這座紫色的橋印象非常深刻,加上藍天和淡淡的白雲
高雄捷運列車就在橋上每3到5分鐘就有列車開過
橋下走的是台鐵的列車
底下這一片有點綠,有點紫,有點黑的植物叫"翠蘆莉"
翠蘆莉會開花是觀賞用的,
原本該是一片紫色花海來配這座紫色的橋....
可惜我來晚了,花都謝了 也就沒翠蘆莉的特寫鏡頭
照著網路上抓下的地圖去找橋頭的花田囍事
卻找不到那一條要交差的路,於是在一片綠的田園裡繞來繞去
是活動結束了? 還是我的資料不正確?
最後放棄了,來到橋頭糖廠.....結果..
天吶!好多人!!好多車!!這兒簡直就是大白天來逛夜市....
該賣的都跑來賣了,吃的不算 有皮件,書展,歌手CD簽唱,
100元抓龍的,旅遊飯店,賣房子的,賣腳踏車的......
連杜老爺冰棒都跑來踢館
有人看過我"城市趴趴照"的相片說:相片裡怎麼都沒有路人?
這一次假如我拿起照相機按下快門,就會有很多人很多人入鏡
但是 大家一定不會相信,那是你我印象中的橋頭糖廠?
希望 捷運開始收費後一切恢復正常
希望 橋頭糖廠能夠規劃完善,不要把夜市那一套帶進來
雖然人潮 錢潮一直滾進來,但是環境變成這樣...
我失望的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